糖曦辉

混的圈子杂

刨冰

主要成员:旗会


开始——


“这天是要热死人啊”阿呆鸟蹲在路边吃冰镇饮料道。


“得了吧,先把任务完成再回基地吹空调”站在一旁的中也道。


“中也,你真的是港黑劳模啊,这么热的天竟然还想着任务。相信boss听到后,会热泪盈眶的。”


“不准拿boss开玩笑!”


中也说着就要打阿呆鸟


“哎呀哎呀,中也不要生气嘛”


公关官拦住中也笑着道。


“我记得中也会刨冰,对吧”


明明是疑问句在钢琴师口里变成肯定句。


“你想干什么?”

中也转头看着在阴影里的钢琴师。


“哇!我都差点忘记了中也会刨冰了!”


阿呆鸟从公关官旁蹦出来道。


“你们再这么拖延下去,目标就要跑了”

冷血在旁提醒道。


“先把目标解决吧”外科医生阴险笑道。“最近我差一些实验体呢”


解决完目标后(我最不会的就是写打斗的场面🌚)


“别想了,老子不会给你们做刨冰”


阿呆鸟、公关官和钢琴师把中也堵在角落里。


“哎呀,中也,做人不能那么小气”阿呆鸟说道。


“你可以选择直接买刨冰吃”中也看阿呆鸟那欠揍的表情,握紧拳头笑着道。

〖不能打,中也,打起来损坏基地会被boss训教的〗中也心想。



“哎呀,中也,你给我做刨冰,我给你一些比较名贵的酒作为交易,怎么样?”

与阿呆鸟使用的赖皮撒娇办法,公关官使出的招式是交易。


“……”不得不说,这确实对中也挺大诱惑。公关官作为出名人物,能接触更贵更好的酒比中也接触的机会多。



钢琴师走到台桌旁,端起酒杯喝起来。“公关官,带上我一个,有报酬”


“好吧,那就再加钢琴师好了”公关官无奈摊手笑道。


“你们太过分了!中也!我也要!我可以把我其中的一辆机车送给你!”阿呆鸟不服气喃喃道。


“中也又会飞,需要你机车干嘛?”钢琴师吐槽道。


“哈?有时候任务是不允许他飞吧”阿呆鸟反驳道。

随后,阿呆鸟跟钢琴师开始争辩起来。公关官、外科医生和冷血在旁看戏。



“所以说,为什么是我要给你们做刨冰啊”中也看着这群人奔溃说道。



虽然中也满身心的不愿意,但最后还是做刨冰给旗会各人吃了。


多年后,中也抚摸着一个照片框,无奈地笑了笑。


此时他坐在一个比较华丽的屋子里,门口的招牌写着“旧世界”三个字。


“哼,要是你们还在的话,我也勉强给你们再做一次刨冰给你们吃”说完,中也喝完手上的酒杯,把照片框放在酒桌台上就离开。


照片框里的照片,是旗会。

照片里的他们——冷血在旁安静吃刨冰,阿呆鸟手上拿着刨冰,嘴里含着勺子,对中也比了个棒的手势。外科医生小心翼翼地吃着刨冰,公关官坐在酒桌台旁,手里拿着刨冰,嘴里不知道说什么话。中也满脸羞红,一只手怒指着公关官,另一只手作势要揍阿呆鸟。而钢琴师对着相机摆起了poss,显然这个相机是钢琴师自己弄的。




评论(9)

热度(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