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曦辉

混的圈子杂

国王游戏

本人文笔差,无cp,尽量不让角色ooc,请见谅。


主:旗会众人


开始——


“好无聊啊”阿呆鸟毫无形象地趴在酒桌上。


“那就来当我的实验对象吧”外科医生诚恳地提出建议。


“我才不要呢”阿呆鸟丝毫不犹豫,直接拒绝。


“唉,好不容易我们六人聚集在一起的”


“我想到个好主意”


公关官微笑地对五人说。


中原中也感觉到这不是一个好主意,急说道:“别想什么坏主意,我们虽然现在闲,但任务也会突然发布下来”


“哎呀呀,中也不要那么紧张嘛~难道中也是怕了吗?”


“谁怕了!”


“哎呀,公关官,别再卖关子了,什么主意?”


公关官笑着一字一句说:“国 王 游 戏”


“游戏规则是什么?”阿呆鸟问。


“我会拿六张牌,抽到国王的就可以命令其他人做一件事。但是,国王也不知道自己的牌号。所以,也有可能坑到自己哦”


“我拒绝”中原中也直接拒绝,他有不好的预感,直觉告诉他不要参加这游戏。


“中也,你不是说你不怕吗?”阿呆鸟一脸欠揍道。


“我当然不怕了!你们什么性格我还不了解?待会绝对闹大”


“不会的~”


“而且我们现在还是处于随时出任务状态”


“没事的,这种游戏可以随时解散的”公关官解释道。


“中也,反正闲着无事,就玩一下吧。如果你是国王,你也不是可以整我们一下吗?”阿呆鸟是铁了心要让中也加入。


“冷血同意我就加入”


突然被提到的冷血停住了擦短刀的动作,抬起头说:“别看我”


“好了好了,一起玩吧,以我是旗会的开创人的身份这个理由怎么样?”


“……”


“中也~你就别再推迟了!”阿呆鸟不容中原中也的反抗,按住他坐在椅子上。


“来来来,我来抽牌”


“算了,还是让冷血来吧”中原中也不想让阿呆鸟抽牌。


“以你的性格,绝对会作弊”


“中也怎么能这样想呢,我好伤心啊”


“收起你那浮夸的演技”


“既然中也这么说了,那就让冷血来吧,”公关官道。


第一轮——

阿呆鸟是国王


“哎呀,我运气这么好”


“阿呆鸟你是不是作弊了?”钢琴师的脸色开始黑了起来,相必知道阿呆鸟肯定让他们做一些丢脸的事。


“唉,玩这个游戏就是伤敌一千自损八百呐”公关官叹息道。


“玩这个游戏,讲究的就是运气”阿呆鸟得意说道。


“想要我们干什么?”冷血面无表情地说道。


中原中也:咱就是说,后悔,非常后悔


“那就一号和二号在咱们的大楼里讲出彼此的黑历史,四号和五号上演一场霸道总裁的戏份,四号是总裁,五号是女主。然后三号和六号一起煮一道菜给boss吃,boss吃完才可以解释这是游戏惩罚”


“胡扯!怎么把boss扯进来!”


“游戏规则又没有这种规定”


“好啦好啦,大家把牌号翻出来吧”公关官道。


中原中也——一号

冷血——二号

外科医生——三号

阿呆鸟——四号

钢琴师——五号

公关官——六号


看着面前的牌号的钢琴师:“……”


“让外科医生做菜给boss,这是谋杀篡位吧”中原中也吐槽道。


阿呆鸟:“可恶!为什么中也不是五号!”


“滚啊!”


“看来我运气不错~”公关官愉悦道。“就是让首领吃下菜这件就比较困难了,该怎么做呢?”


公关官很苦恼地思考了起来。


“呵呵,我只调过药剂”


“嘻嘻,说起来,钢琴师是要扮演霸道总裁文里的女主诶”


在阿呆鸟说完话时大家反应过来,最惨的人是钢琴师,忍不住笑了。


“钢琴师你好惨啊噗哈哈哈”这是中也,虽然他有尝试过憋住,但很现在憋不住。


“需要我来教你演技吗?”公关官很“善解人意”地询问。


“不愧是大明星,表情管理得挺好”阿呆鸟说道。


“要执行吗?”冷血问道。


“当然不……”


“当然要了!不能当缩头乌龟!外科医生,你先去做菜!”阿呆鸟打断钢琴师的话。


钢琴师表示:今晚就杀了这小子


中原中也表示:我真的怀疑阿呆鸟想借外科医生的手杀boss


随后就出现这样的场面——


“外科医生,得加盐”阿呆鸟手里拿着洗衣粉。


“给我放下!你为什么把洗衣粉倒进装盐的瓶子里啊!”中原中也喊道。“而且做饭任务里没有你啊!”


中原中也好不容易阻止了阿呆鸟把洗衣粉倒进锅里的行为,并且把他踹飞,转身就看到外科医生拿着药水要倒进锅里。


“不要把药水倒进锅里啊!你真的不是政府派来的卧底吗!”


“不要放变态辣啊!公关官!”


“别放相克食物进去啊!”


“别捣鼓锅这么大力啊!”


“阿呆鸟!你怎么又进来厨房!”“外科医生!”


“公关官!你是故意的吧!”


“钢琴师!你又凑什么热闹!”


“中也不要生气嘛~生气容易长不高~”


“公关官!把你手里的生化武器给我放下!”


“哎呀,公关官,你可真是的,把我们的中也气得自动忽略了后面那句话呢~”


“阿呆鸟你给我闭嘴!不准拿药丸往锅里放!”


“外科医生!”“阿呆鸟!”“公关官!”“钢琴师!”


最后是冷血看不下去,把钢琴师和阿呆鸟给“请”出厨房。


在中原中也的帮助下,一道“菜”终于做成。


旗会众人盯着眼前被称为菜的生化武器,陷入了沉默。


“还是重新做吧”中原中也说着就要倒掉。


“别别别,中也,你想想,都做了第几次了?炸了几次厨房了?”阿呆鸟把“菜”护在怀里阻止道。


“我可不想再做了”外科医生道。


“谁叫你总是悄无声息地把药水倒进锅里!”


外科医生转头表示不听。


“就这样吧,快走快走,去boss那里”阿呆鸟催促道。


“你真的想要boss进ICU啊”


森欧外跟尾崎红叶正在闲聊,爱丽丝在画画,得知旗会众人找他,就允许他们进来。


“boss”旗会众人纷纷行礼说道。


“你们找我什么事呢?”


〖红叶姐怎么也在?〗中原中也心里想道。


“开始吧”阿呆鸟挑眉说道。


森欧外和尾崎红叶:???


公关官把“菜”放在森欧外面前。


中原中也捂脸,阿呆鸟一脸看好戏,钢琴师努力憋笑,公关官莞尔一笑,外科医生和冷血一脸冷漠,尾崎红叶用袖子掩笑。


“这真的是菜吗?”爱丽丝吐槽道。“不过很好奇是什么味道呢,林太郎”


“诶!爱丽丝酱是想要我吃这个菜吗?!”


“嗯哼”


“boss,我带爱丽丝小姐下去吧”中原中也还真怕森欧外脑子一热要跟爱丽丝穿小裙子为条件然后吃菜。


“好呀好呀!我要吃小蛋糕!中也中也,我们走吧!”爱丽丝不等森欧外说什么,就拉着中也走了。


“爱丽丝酱真是可爱”


“咳咳,欧外大人”尾崎红叶提醒慷慨爱丽丝的森欧外。


“咳咳”森欧外看着面前的“菜”,像是在组织语言,随后说道:“这是谁做的?”


“是公关官和外科医生做的哦~”阿呆鸟回答道。


“boss,这可是我和外科医生第一次下厨哦~我们为此还专门让中也来教我们呢~”


“欧外大人,气氛都到这了,不吃一口好像也说不过去呢”尾崎红叶也加入这个热闹。


“是啊,不然得浪费了这三人的心意”钢琴师看热闹道。


森欧外看着尾崎红叶和钢琴师站着说话不腰疼,无奈扶额。


森欧外:身为旗会头儿却带头捉弄上司,回头就让钢琴师降职


看着阿呆鸟和公关官坚持要森欧外吃,尾崎红叶又附和着,外科医生看热闹,冷血默默拿出手机拨打着。


你们猜猜,森欧外有没有吃呢


在那一天,在黑手党中心大楼里的工作大家都听到两位旗会成员互说彼此的黑历史。


“冷血在一次任务时需要女装,自己不会穿女装。脸皮薄的冷血自己琢磨,虽然最后还是穿上了,但要暗杀完任务对象的时候衣服撑坏掉了,然后……两颗苹果掉了出来了”


中原中也难为情地照着纸上大声喊。


中原中也:为什么阿呆鸟知道这件事啊(纸是阿呆鸟给的)


“中原中也在一次骑机车时突然发现自己够得着地,以为自己长高了,其实是阿呆鸟偷偷把他的鞋子换成增高鞋,因为中也难过了一段时间”


冷血面无表情地喊完纸上的内容。


“阿呆鸟!”


————————

“来嘛来嘛~”阿呆鸟正在请求着要加肢体动作。钢琴师面无表情地驳回。


“切,真是无趣,你以为我想跟你对戏呀,我想跟中也一起对戏”


“给我滚”中原中也“微笑”道。


“这是什么智障台词……”钢琴师吐槽道。


“说起来,霸道总裁文是什么类型的?事业文吗?”中原中也问道。


“是一种比较低智商的类型啦~像中也这样的乖孩子是不允许你去看的啦~”公关官解释道。


“喂!谁是乖孩子!杀了你啊!”中原中也威胁道。


“是是是~不讨论这个话题了,看戏吧~”


“你还能再敷衍一点吗?”中原中也无语道。


“女人,你成功吸引了我的注意力,给你一千万,跟我谈恋爱”阿呆鸟说着就要壁咚钢琴师。

然后被钢琴师一个过肩摔。


“谁稀罕你的钱,你以为有钱就了不起吗”钢琴师面无表情道。


“呵,你是第一个拒绝我的女人,说吧,女人,你想要什么?”阿呆鸟站起来,还要继续作死想要“调戏”钢琴师。


最后,演戏的演不下去,打了起来,看戏的还没看完,急忙着拦架。


最后只是被拆了一栋楼,真是可喜可贺。

不喜勿喷~

评论(8)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