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曦辉

混的圈子杂

再遇

主cp:莱修


垃圾写作的孩子一枚,人物肯定会有ooc的,请见谅,我也是个渣渣,尽量不让人物ooc


开始——


在一条大街上,一个长发男人身穿黑色衣裤,戴着眼镜,眉清目秀,丹凤眼,在人群中显得突出。


男人并不在意路人的眼光,他走到一家甜品店,那是一家刚开不久的甜品店,生意爆火。男人思索了一会儿,便走了进去。


“欢迎光临”一道轻声温柔的声音传来。


是一个银发男人,白色衣着,看起来不像个服务生。

“一杯拿铁咖啡”


“好的……抱歉先生,现在座位已经满了,您可以先坐在这里,等哪一桌的客人走的时候再帮您安排座位您看行不?”


那银发男人一脸歉意指着放在图书角旁的椅子说道。


黑发男人点了点头,坐在角落的椅子上,银发男人也去做他该做的事。


黑发男人随手拿起一本书起来看。


男人名叫布莱克,这家店是同事缪斯极力推荐的甜品店,他今天刚好无事就想来试喝一下,没想到这么热闹。


“嘿!黑衣怪!”


布莱克不用猜就知道这是谁的声音了。


一个白发,前面几撮红发的男人,牵着一个金发男人。


“盖亚,不能随便给人起外号”


金发男人无奈教训道。


“谁叫他总是穿黑色衣服,性格还怪癖的啊”


布莱克选择忽视那对情侣。


“哦,对了,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男朋友,雷伊。雷伊,这是我同事,布莱克”


“你好,布莱克”


雷伊微笑着伸出自己的手,布莱克也礼貌性地回握。


“打扰了各位,6号座位已经空了,你们可以坐在那边了”


一开始的银发男人突然插进来说道。


“雷伊!?你怎么在这?你不是说跟你男朋友约会吗?”


“是斯塔奥啊,对……对啊,我们正在约会呢……”


雷伊的声音越来越弱下去。


“认识?”


“啊,对了,盖亚,布莱克,这是我的朋友,斯塔奥”


“你们好啊”


“原来是雷伊的朋友啊,请多多指教,我是雷伊男朋友”


〖原来拐跑雷伊的是你这个小子啊〗斯塔奥想。


“那你们先聊,我还要去帮忙呢”


斯塔奥把拿铁咖啡放在布莱克面前转身说道。


“对了,你们需要点什么吗?”


“我们不用,我们差不多就要走了”


“好吧”


得知雷伊他们不需要什么的斯塔奥就离开了。


“黑衣怪,你怎么就来到这甜品店了呢?你可是一点都不喜欢甜品,虽然你喜欢喝咖啡,但你一般都是在公司自己泡咖啡自己喝的”


“盖亚……不要用这个名字来称呼布莱克”


雷伊无奈地提醒盖亚对布莱克的称呼。


“关你什么事”


布莱克直接怼道。


“喂,好歹我们也是同事啊,这么稀奇的一幕,我要好好记录下来”


说着盖亚掏出手机就要拍照,雷伊赶在布莱克要拿书砸盖亚头前阻止了盖亚作死行为。


“打扰了”

一道正太音传来,声音绵言细语,使布莱克忍不住去探看声音的来源。


来者身穿白色衣着,裹上围裙,手上拿着一盘甜品。白色短发,刘海前的几缕蓝色头发,娃娃脸,有一双碧蓝眸色的杏眼,长相十分干净清秀,看上去像个未成年的孩子一样。


“嗨,小卡”


“雷伊大哥!你怎么在这!你不是说今天有事吗?”

男孩惊讶地问道。


“咳咳,已经办好了”


“雷伊,不介绍一下?”

盖亚揽过雷伊说道。

“小卡,这是盖亚,那位是布莱克,这是我的朋友卡修斯,也就是这家店的老板”


“这看上去像个孩子啊”

盖亚打量着卡修斯。


“小卡本来就是个孩子,开这家店只是单纯喜欢做甜品而已”


“雷伊大哥,我都已经说了,我已经成年了,不是小孩子了”

卡修斯鼓着嘴巴反驳雷伊的话。


“斯塔奥来你这里帮忙啊,他的事都干完了?”


“斯塔奥哥哥请假了,不知道因为什么事,反正他已经弄好了就闲得无事来帮我喽”


卡修斯摊开双臂,无辜地表示自己不知道。


“既然你们跟雷伊大哥认识,那么这顿就给你们免单吧,很高兴认识你们”卡修斯把一杯拿铁咖啡放在布莱克面前,微笑道。


〖原来拐跑雷伊大哥的是这个人啊,看上去憨憨的〗卡修斯心想道。


“啊!雷伊!电影差不多开始了,我们快走吧!”盖亚看了一下手机屏幕,着急地直拽着雷伊跑出甜品店。


“不用这么慌的盖亚,小卡,那我们就走了”


“好的,路上小心点!”


卡修斯向雷伊盖亚离开的方向挥了辉手,转身问布莱克:“觉得咖啡怎么样?”


“还行”


“那就行,我觉得……我们是不是见过?”


“可能吧”其实布莱克也不确定,眼前这个正太小男孩是不是他曾经帮助过的孩子。


“你干嘛蹲在这里?”


布莱克放学后,在回家的路上,发现了蹲在一条小巷角落里的小孩子。


“我……我迷路了……”小孩子胆怯地答复。


“你愿意相信我吗?”布莱克问道,并且伸出一只手。


小孩看着布莱克伸出的手,不知为何,他选择相信了眼前这个男生。


虽然平常妈妈有教导他不要相信陌生人,但他不知道为何相信眼前这个男生不会害他。


“我……我愿意”说完握住了布莱克的手。


“你叫什么名字?”


“我……我叫卡茨”


最后,卡茨成功被布莱克送回家。卡茨一家感谢要留下布莱克在家吃饭,布莱克也难挡卡茨一家的盛情吃完饭才回家。而卡茨那时也忘记了询问布莱克的名字,因为那时布莱克全身上下都是黑色,所以自称他为黑衣大哥哥。


“我曾经的名字叫卡茨”


布莱克直看着卡修斯。


看到布莱克这种神情,卡修斯确定了他就是黑衣大哥哥。


〖没想到,我竟然还能找到你〗


卡修斯不知道的是,布莱克自从送卡修斯回家后。因为卡修斯太可爱,软萌软萌的,总是想去看他。但卡修斯的父母太热情,布莱克本身不会招架这些,所以选择偷偷去看卡修斯(自从卡修斯迷路后,卡修斯的父母对卡修斯更是寸步不离)也有悄悄地拍几张照片。这种生活持续到卡修斯一家搬家,布莱克就再也找不到任何关于卡修斯一家的消息(布莱克和卡修斯一家真正见过面就是吃的那顿饭,卡修斯的父母那是也很感动,忘记问名字了,所以连布莱克的居住地址也不知道)


重新相遇的两人,往后会有什么样的故事呢?



本人文笔垃圾,请见谅。

评论(3)

热度(6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